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參加選秀爆紅 「洪便當」傳打人被起訴:
May 2nd 2013, 06:57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參加選秀爆紅 「洪便當」傳打人被起訴
May 2nd 2013, 05:27

素人歌手洪便當「你是我的生命」:「妳的迷人笑容,妳的可愛模樣。」

參加歌唱節目比賽,素人歌手洪便當,PK掉朱俐靜、符瓊音、TANK等專業歌手,被封為闖關大魔王。洪便當「你是我的生命」:「啊,大聲叫出你的名。」

一夕爆紅,還帶動節目收視率,但人紅是非多,他被爆料,不但跟鄰居起衝突,,還打傷人。王姓鄰居:「不要開門啦。」

時間回到去年10月,洪便當被投訴,因為不滿王姓鄰居整理資源回收物太吵,用傘柄打傷對方右手臂,自己也被揮拳打斷鼻樑。鄰居:「有時候生活久了,難免啦,難免會吵架,只是一個口角而已啦。」

鄰居表示,2人關係非常不好,因為這件事情,還鬧上警察局,並堅持提告拒絕和解,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2人,不過洪便當倒是大喊真的很委屈。洪便當:「下樓梯跟他講說,你也不要這樣吵人,吵很久了,結果我一走開,他好像不高興,他就動手打我,打我的鼻樑,都打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