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問題] 旗山轉運站如何到旗山體育館?:
May 4th 2013, 07:5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旗山轉運站如何到旗山體育館?
May 4th 2013, 15:16

作者chun0629 (鈞)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旗美國道快捷電動公車 官網?

時間Sat May 4 15:16:47 2013

不好意思 我用 旗美國道快捷電動公車 google找不到官網 我目前只找到他的時刻表 然後也不知道是準的還是不準的 明天想搭去旗山 想查一下他是在哪邊搭車 目前看到好像只停旗山 美濃 跟高鐵 我是要到旗山體育場 想查一下這台車是到哪 然後又要怎麼轉車之類的 謝謝 感謝推文 原來是高雄客運 不過有另外一個問題 他是到旗山轉運站 我是要去旗山體育場 這中間要怎麼到呢? 高雄客運的那些班車我不會看..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28.64

Pianistin :高雄客運 05/04 15:1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