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Re: [問題] 離職沒薪水還要被告?:
May 7th 2013, 04:57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離職沒薪水還要被告?
May 7th 2013, 11:49

作者regret7851 (阿哲)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離職沒薪水還要被告?

時間Tue May 7 11:49:43 2013

謝謝各位網友關心,也謝謝一些網友的警告,擔心對方並不是走法律途徑。 有進一步消息,我會跟網友分享, 經過上次我說,打電話問過勞動會後,進一步的消息是這樣的。 勞委會說要開始幫我調查處理,若是他下個月真的沒給薪水, 我可以請勞工局開始做申訴,而他們也會開始對該公司做出調查,有無他違法。 而因我當初被主管嗆要提告,實在不是很爽。 我也打電話投訴蘋果了,而我實在想不到蘋果真的會回電, 而且有意願幫我進一步。 今天蘋果打給我,不知道是不是記者, 他告知,若是對方真的有寄存證信函或有進一步證據,我再聯絡她。 首先,很感謝蘋果跟勞委會, 我也並不是想鬧大, 這雖只是小事,但我也只是小勞工, 若是對方沒有這麼囂張嗆說要提告,或許我也不會有這麼多舉動。 我這些舉動,也只是為了保障我自己。 而我目前仍然是被動,若是對方無提告,有發薪水,這件事或許就也小事化無了。 但對方如果真的惡質下去,那就小事化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75.19

ttmaniac:加油!! 05/07 12:1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