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討論]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May 9th 2013, 05:24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May 9th 2013, 10:32

作者ckai007 (Oh ~ My God)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時間Thu May 9 10:32:13 2013

最近女友丟一句要去日本旅遊 雖然我很想去自由行自己規劃行程 不過事出突然 而且本身又有點小忙 所以就想說跟團一起去比較簡單 一切都準備就緒 訂金和團費我都先刷信用卡了 日幣也透過認識的朋友換好了 然後今天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女友說:日本行弄得怎樣了 我:就說都搞定了 我:我先刷信用卡 到時候再匯給我五萬(2萬台幣轉日幣+35000團費) 女友:五萬 好多哦 我:...之前就講過大概要5萬多了呀 女友:honey 幫我出個一萬嘛 我:心驚!! 不會是再開玩笑的吧 我:婀 好像有點困難耶 想要我出錢這想法應該要再之前要先跟我討論呀 然後後來當然就鬧不愉快了 原因是她覺得我小氣 覺得一萬塊跟她根本就不能比 然後我還考慮半天 女友說他要找的是一個疼她愛她的人 然後還說他都已經30了還要在外面租房子(我在土城工作她在林口) 也沒要求男友要買車子接送她(出去玩是開我家的車) 然後說人家誰誰誰去旅遊 男友都幫他全額付款(國內旅遊我幾乎付款80%以上 國外旅遊真的也沒辦法) 然後說她的條件有這麼不好嗎 要被我這樣對待(想說到底對妳哪裡不好) 當然當下我心裡整個冏掉 我心裡只想:天呀~我投資+存錢是為了要買個房子 之前跟妳討論過結婚 妳都已經說了房子幹嘛要女生出錢之類的(因為她覺得房子是 很遙遠的物品) 所以我對金錢的使用比較謹慎 後來女友說結婚以後可以到外面租屋也沒關係之類的 我只是想 租屋下去大概就 不用買房子了吧 所以才想先拼一棟出來 而且主要是我是想說 女友有要用到我這邊的錢 應該要先跟我討論 然後她是覺得 男生貼心應該就要主動出錢 ~ 哀~ 都不知道怎樣處理 最後她就說那他要出錢 那她不要去了~ (哇靠 這哪招) 後來還要我求他去拉去拉 她才願意放下身段 有辦法轉圜這種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42.104

CHRISTINAYEN:我比較好奇妳那2萬換日幣是她請妳幫她換的嗎?????? 05/09 10:3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