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真是一部爛片:
May 10th 2013, 04:2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真是一部爛片
May 10th 2013, 02:30

作者ym1202 (斷絃風箏)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真是一部爛片

時間Fri May 10 02:30:14 2013

一直看板友非常不推薦 但忍不住還是敗給收視率(我現在完全不懂為什麼他是水木的第一名!!!!!!!!!) 前幾天拿出來看 天阿 我的感覺就是女主從來沒有愛過男主阿 (沒本事又愛耍個性啊!) 欠錢就算了還很跩XD 不喜歡他就算了還因為爸爸喝酒那時候說不准在一起而不知道為了證明什麼 竟然說我會跟他再一起 (我看到這裡整個莫名其妙 是要證明你跟你爸想的不一樣,還是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叛逆小子) 然後在一起後 完全劈腿狀態阿!!!!!!!!!!!!!!!! 我不懂耶真的不懂 可以這樣搞喔XD 還是女主很享受那種 (有人很疼愛我→但我不喜歡他,但他條件好,所以保留他 我很愛的人→我卻不能愛,這種愛最美= =+) 跟人魚憲KISS的時候一臉不甘願(完全義務親吻臉!!) 被男二偷親一下整個羞赧又不停回憶 整個違背倫理道德阿XDD 好~~~~接著是讓我發這篇文的最後一個崩潰點!!!! 12集防雷頁!!!!!!!!!!!!!!!!!!!!!!!!!!!!!!!!!!!!!!!! 他媽的啊!!!!!!!!!!!!!!!這是什麼爛劇情!!!!!!!!!!!!!!!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男二 但也不至於可以這樣搞吧!!!!!!!!!!!!!!!!!! 直接偷情還上床= =+ (重點是還在男主的試衣間) 如果這次人魚憲還能笑笑帶過 然後最後結局又是沒事的在一起 我就真的佩服韓國民眾了 還是其實我一直都誤會了@@ 男二其實才是男一!!!! 最後結局是人魚跟女二在一起的話我會覺得很合理XD 發完牢騷了 不過我想我必須說 因為這種誇張到爆顛覆傳統的大爛片 我反而有點期待 我想看它究竟還能扯到哪裡 我只能說我現在看到男二跟女二亂搞我都不會難過會爆笑 因為真的太無腦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8.109

sarah070422:申世晶 好像都看卡司挑片的感覺 繼上次時尚王..... 05/10 02:3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