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520我有求婚戒指了~~~後續要準備的結婚商品??
May 25th 2013, 06:42

知識問題|

發問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25 14:42:32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上禮拜520男友跟我求婚了!!!
很開心帶我去AMC王品鑽石確認指圍,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也很專業,
我們聊得很愉快,戒指也很美喔!!!
但求婚完後,接著就是要準備婚禮的東西了,
我現在有了一只求婚鑽戒了,結婚還要再準備一只嗎?
男戒的部份我也要去買給男友嗎?
還是要一起購買呢?
婚紗~~~我訂婚在台中結婚在台北,
那要在哪下訂婚紗比較好?
喜餅應該就找長輩想要的~~~
六禮到底要買什麼ㄋ?
好像非常多事情要處理~~~好煩喔!!!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訂婚結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