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遭冒名詐騙 炎亞綸批沒文化
May 26th 2013, 08:24

ETtoday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炎亞綸近日遭不肖人士冒名利用,以他的名義和歌迷互動,本尊日前鄭重澄清自己沒有使用某些軟體,並憤怒地說將採取法律途徑。對方卻不因此作罷,還冒名強辯是因藝人身分所以才不公佈帳號,下方還有疑似好友辰亦儒的回覆,但語氣相當孩子氣,讓怒批:「沒文化!」

炎亞綸(圖/記者徐文彬攝)

炎亞綸人紅是非多,日前有人冒用他身分邀約歌迷出去約會,還要粉絲傳裙子照,並假造好友汪東城的帳號,讓山寨版的2人對話以增加可信度,他擔心年紀輕的粉絲容易受騙,日前鄭重澄清:「沒有Line、沒微信、沒QQ,快來看,別再被騙了!」並請受騙者提供對話記錄,打算蒐證提告。

據了解,炎亞綸冒名者的發文21日被1名粉絲轉貼,當中口氣顯得孩子氣,還反駁本尊在微博上的發言:「我在新浪說我沒QQ……但是請你們原諒我沒公佈QQ,如果我公佈了QQ,我消息會爆滿的。」、「請不要來懷疑我」等字句,下方還有疑似辰亦儒的回覆,再度獲得粉絲信任。

炎亞綸看到冒名者的囂張行徑後,發文怒斥:「口吻也學得太爛了吧,一看就知道是個沒文化的傢伙!」不料冒名者繼續行騙,在本尊沒使用的通訊軟體上對粉絲裝無辜,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歌迷詢問原因,他還委屈地說:「我在新浪罵了自己沒文化」荒謬言論竟又獲得粉絲安慰,令人相當傻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15544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