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租屋糾紛法律問題
May 27th 2013, 12:57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5-27 20:57:34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有人懂法律的嗎?可以為我解一下疑惑嗎?我們有一間套房租給別人,對方搬走沒有通知我們,只請他母親歸還鑰匙!當我們去看房子房子變得髒亂不堪,家具損壞我們請求賠償無人理會只好走法律途徑!上調解他們也沒出現!結果要上法庭!現在對方收到傳票打電話給我算半恐嚇吧!叫我撤銷告訴說:如果我堅持上法院他會讓我賠政府14萬多如果我撤銷告訴還要賠他1萬他就跟我們合解,他還說他很懂法律我們一定會輸又說他上很多法庭從來沒有輸過!這樣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丫?懂法律的可以為我解—下疑問嗎?感激不盡!!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