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夏克立進出酒店 婚姻傳危機
May 29th 2013, 03:35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嘉千和夏克立7年婚姻傳出危機?今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兩人近來經常吵架,主因是事業上「女強男弱」,再加上男方喜歡小孩,希望黃嘉千能再生一個,多次為了懷孕一事大吵,日前夏克立更被目睹進酒店找粉味。

但夏克立經紀人表示,當天是教友的朋友來台,和朋友相約,夏克立不知道那是酒店,發現後有向黃嘉千報備。

夏克立昨(28日)也告訴媒體:「我真的有去酒店,但我是被騙去的啦。」他想和澳門老闆合作,自導自演推出拉斯維加斯式的歌舞秀,上周與朋友約好在W HOTEL談,朋友臨時改地點,要他到momo購物台9樓。

他說:「我事前不知道那是酒店,電梯上去,一個穿禮服的小姐把我帶進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我一到那裡嚇呆了,原本嘉千要跟我一起去,但她因拍戲要晚點到,我趕緊正經地和老闆談事情。」

夏克立繼續解釋:「這是我第一次去,老婆告訴過我『我爸爸沒去酒店,你也不能去』。國外沒酒店,這大概是種傳統,但也沒有想像的那麼誇張,我等嘉千來了才跟旁邊的女生玩『吹牛』,我平常很厲害,那天卻一直輸!」

至於《壹週刊》報導黃嘉千和夏克立兩人,有去做婚姻諮商,雙方的經紀人都表示不知情。

相關新聞圖片

 ↑黃嘉千(左)獨立自主,讓夏克立傾倒不已。(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TUNGSTAR436931-jpg_02091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