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討論] 我愛名偵探柯南:
May 31st 2013, 14:05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t82gether 板
[討論] 我愛名偵探柯南
May 31st 2013, 12:04

作者rainbowbaby (Hong Ruru)

看板Chat82gether

標題[討論] 我愛名偵探柯南

時間Fri May 31 12:04:47 2013

*本文很亂,閱讀前請先喝水* 小時候總是很愛看名偵探柯南阿!有沒有?(開始講起小時候就是老了的預兆嗎?) 雖然看了這麼多,我覺得我一點柯南的天分都沒有。 昨天的那團實在龐大,累趴了!我就趕快去睡覺。(下次絕對不隨便推無主文..冏) 睡覺之前,我想起自己前陣子在移情別戀找代買, 看見有一個代買匯率算低,(T大叔匯率總是高了0.01,不過T大叔人很帥,有圖有真相) 有試圖聯繫,但留言像是石沉大海一樣,沒有回覆,我覺得可能想找他要用心靈溝通吧? 直到合購板看見新手主購A,也是採用該代買。我才知道,原來想要找該代買要引薦。 無聊的時候,就是愛看合購版的熱門物,然後不小心手指點阿點的。 哇塞!下拍的帳號跟A主購的帳號簡直是姊妹般的相似阿! 我看了該旺旺號,V1,有好幾顆心心,好可愛。 然後我順手看一樣採用該代買的另一位資深天使主購B團購物, 哇塞!下拍的帳號又是跟B主購超相似的帳號! 這個主購更厲害了,V5,旺旺可是鑽石般的閃亮! 我覺得好的不是天使主購,是這個代買吧? 代買可能人超好,每個主購都幫他創一個專用帳戶使用? (PS.不知道有幾個版友願意相信主購呢?..........) 我心想:神,我這麼愛買,又常常在旺旺上!我應該也是VIP了吧! 神說:你是VIP,但只有兩顆心。 我說:你看錯了吧?我旺旺號等級可是一個太陽三個月亮耶! 神說:你醒醒吧!管你旺旺登入再久,就算是一百顆太陽,你還是只有兩顆心。 ### 結果我就醒了!早上八點!今天是我的生日!有神眷顧。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旺旺號的等級≠淘寶的等級!然後跟V幾一點關係也沒有。 原來不是因為我不夠漂亮,是因為掌櫃都看得到我的購買紀錄。 好吧!這就當作我今天的生日禮物吧! 實際上其實我是漂亮的 (拜託大家今天日行一善)! 是淘寶的會員機制害我常常殺價失敗。 ### 我怎麼覺得我每次發文都會使推文歪樓? 六月份,希冀不要再常常合購了。好好的過我的快樂夏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5.223

kathyqueen:彩虹主購好票釀 生日快樂!! 114.46.117.110 05/31 12:0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