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機車保險理賠
May 25th 2013, 18:35

知識問題|

發問者: CoC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26 02:35:45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各位大大你們好:我有事情想到詢問知道如何處理朋友,事情是這樣前幾天我先生下班時在路上發生機車摔車事故,因為要閃避對面機車(我先生是位於單行道要出來),因對方車道可以左右轉、沒有紅綠燈只有閃紅或黃燈,但是當時也沒運作。因他要左轉卻沒打左轉方向燈就忽然衝出轉過去,當時他前面有一輛汽車而他是右轉,當時我先生車已經過了路口一半了,看到他衝出來就緊急煞車後就~犁田~。對方看到了,他有停下來但也沒幫忙牽車喔~~還好我先生手、腳有輕微擦傷,只有膝蓋較嚴重擦傷些,機車龍頭歪了、油箱蓋無法打開、左側邊跟大燈也都是擦地的傷痕。我先生有報警,但警察來了看一看,問一問,然後說兩車沒有碰撞,說對方轉過去我先生才摔車的,這跟對方轉不轉彎沒有關係(警察很堅決)!要我先生自認倒楣~~~講什麼屁話?他這樣說對嗎?要不是對方沒打方向燈就衝過去,我先生會為了閃避他而摔車嗎?難道對方沒有責任嗎?~~~後來因我先生有受傷所以要交給交通隊來處理警察就走了。交通隊來了,就過程問一問、酒測、照相跟筆錄等程序。然後就跟對方說:請他去問一問他的強制險公司這樣有沒有理賠?然後跟我們雙方說:如果不能理賠報案聯單上有他的名字及電話打過去找他,他會告訴我們怎麼做。整件事情就是這樣啦~~~說了這麼多我們是否可以跟對方求償(機車修理費)?至於受傷因沒有大礙就算了,因當時警察就說:不關他的事,所以他也不沒不問。我們該如何處理?要是他不理我們又能對他如何ㄋ?~~~~~謝謝喔~~~~~~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公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