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食記][北區] 北門便當 便宜好吃的日常美食:
May 25th 2013, 19:58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北區] 北門便當 便宜好吃的日常美食
May 25th 2013, 19:38

作者vincent312 (vincent312)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北區] 北門便當 便宜好吃的日常美食

時間Sat May 25 19:38:23 2013

請務必詳閱台南板版規在發文唷! 本類別為分享台南專屬美食用 1.試吃試用文請務必標明試吃/試用,未坦承遭檢舉者將劣文水桶。 2.標題請加註副標題[區域] ex:[食記][永康] or [食記][東區] 3.請在內文開頭註明店家的資訊並加註在xx區,方便板友瞭解地區。 若願意協助副標題&地址加上郵遞區號方便精華區小板主收錄,更加感謝啦! 台南郵遞區號3+2碼可至 http://tinyurl.com/axobsnr 查詢 ------------------以上閱讀完畢請連同本行按 ctrl+y 刪除---------------------- *店家資訊請置於文章開頭* ★店  名:北門便當 http://ppt.cc/zivt (餐點圖片FB有 照片與實物相同) ★地  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68號 ★電  話:06 251 5872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19:30 ★公 休 日:禮拜天 在二中附近的平價便當店 也吃了四年了 是間吃不膩的好店 配菜每天都不太一樣 而且不會重油重鹹 來推薦一下 基本上店內的東西都吃過好幾輪了... 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豬排飯(50) 外面裹一層麵衣再用熱油煎 麵衣帶點甜味不死鹹 煎好灑些芝麻好看也好吃 豬肉是新鮮當天去市場買回來醃的 老闆說當中有放些高粱 吃起來滿香的很下飯 現點現做 可以算是台式 豬排界的翹楚了 雞排飯(50) 算是我最常吃的一道 因為他其實是雞腿........還去骨 雞肉也是當天早上去市場買來的 因此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不像外面咬下去就軟爛還有臭味 帶有點甜味 卻沒有蜜汁那種甜膩感 口味層次豐富 (有用紅酒去醃) 也是現點現煎 軟骨飯 (60) 前陣子負責的幫手有點偷工減料 現在阿姨全權接手後口味更勝以往 雖然較軟骨飯但我覺得比較像嫩骨 剛好魯的很Q彈的軟骨 帶些筋肉吃起來很下飯 有用豆瓣醬下去魯 味道很不凡 不是單純八角下去魯的鹹味 有點回甘的感覺 而且不膩 個人覺得目前的口味吃起來比大豆豆的還好吃 豬腳飯(55) 最早開始認識這家店就是因為他的豬腳 中間有一陣子沒吃 這幾天吃滷的位到挺好的 老闆是外省人 豬腳跟萬巒那種口感不同 味道也是 因此不會有油膩感和厚厚的脂肪 吃起來脂肪跟周圍的肉入口即化 中間的骨頭還有骨髓可以吸 同樣不油也不死鹹 一些原本不吃豬腳的同學也覺得還不錯吃 滷湯裡面有放豬皮 老闆說可以增添香氣也可以增加滷汁的濃稠感 豬油拌飯(40) 與一般的豬油+醬油不同 這間的豬油拌飯是先將雞皮的油煎出來 在炒紅蔥頭下去做的 我以前想省錢時還滿愛吃的 因為真的好吃而且不貴 有兩樣菜+一顆荷包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汁的蛋(要全熟的話也是可以只是要講一下) 脆脆的 在煎蛋時上面也有灑點鹽 跟豬油拌飯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蛋黃的香氣+口味層次豐富的豬油真的很棒 香腸飯(50) 算是比較晚才出來的菜單 但我還滿喜歡吃的 每次點雞排之餘都會加點 (+20) 市場裡肉飯灌的新鮮香腸 老闆說不含防腐劑 因為老闆會先煮過再煎 因此吃起來外皮酥脆滿多汁的不會很乾 我吃過那麼多香腸 這間的真的很新鮮 帶有點Q彈 沒有用太濃厚的條料下去壓肉臭味 簡單的香甜鹹 可以吃到香腸的美味 加點來吃我覺得滿划算的 魚肚飯(70) 台南有名的煎虱目魚肚 只是我不太喜歡吃魚所以沒點 他是用整塊魚肚下去煎的 我有偷吃過我朋友的 外表煎到金黃色很漂亮 中間可以看到油花 魚沒什麼腥味 吃起來也不會因為過重的魚油而肥膩 老闆的火侯控制真的很到位 水餃 最少10顆 每顆(3) 也是自己包的 以前我都吃韭菜 只是味道太重了很少人點 現在只剩高麗菜 我朋友每次來都吃 點個十五顆左右 自己包的 皮滿Q的 內餡也紮實 只是我覺得吃便當比較飽所以比較少吃 我覺得比南園街的好吃 他沒有太重的胡椒去調味 而且沒縮水..... 以上料理皆有麵食版本 價錢相同 店內用餐有 飲料 麥茶 清湯 雞骨頭熬的高湯+上青蔥和海菜 p.s 辣椒很猛 都是自己炒的(大蒜+兩種辣椒) 不是外面的辣椒皮油 走香辣風格 不會讓人辣得不舒服 很下飯 其實還有一項隱藏菜單 這項我敢保證可以稱上全台南最好吃的... 很猛的乾麵(40) 調味不是用肉燥 而是老闆的獨門醬汁+新鮮的大蒜 而且很大碗 絕對不是吝嗇的小坨麵+醬油肉燥 只是坐起來比較麻煩花時間 店內人手以老闆本人為主 所以可能比較空閒的時後可以問問看老闆娘 如果要外送的話可能要早一點訂 豬排跟雞排因為是現煎會慢一些 料理煮菜也都是老闆自己來 我有問過老闆 你這樣做都不會虧本嘛 他說 當初就是因為自己的小孩常常說在外面吃不飽 所以自己跳出來做 (以前老闆是做外燴的) 分量跟品質就很紮實 希望薄利多銷 吃不夠也可以加飯加麵不加價 好店推薦給各位板友 好不好吃 吃了就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