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請各位幫我解決車禍的問題 謝謝
May 30th 2013, 16:5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佩佩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31 00:58:47 ( 還有 5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前幾天出車禍~我騎摩托車對方開公司的貨車~
我騎的那條路是閃光黃燈號誌~我是直行慢車道時速50多~
對方是閃光紅燈號誌~是十字路口~對方也是直行~
對方開過來我從貨車副駕駛座撞下去~
我的摩托車倒地~我翻了ㄧ圈四肢手腳擦傷~
我的摩托車要修理估價要ㄧ萬五以上~
還有出車禍我在家休息6天沒上班~
如果像我這樣我如何跟對方理賠?
責任是那方面比較嚴重?
對方是請保險公司的人跟我談~
到時候去調解委員會一個人的時候要什麼說?
我怕我的摩托車對方沒賠~一萬五以上是我的薪水一半多了!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公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