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才華勝外表 王瞳不急嫁艾成
Jul 20th 2013, 02:44

作者: 記者陳慧貞整理 | 聯合新聞網 – 

如果,重來

14歲出道至今17年了,去年和艾成、何豪傑、王建復、大雄、樂咖等人組成了搖滾樂團「北七」,是我踏入演藝圈最大的突破。其實我對唱歌很畏懼,我從6歲學古典鋼琴,在樂團擔任鍵盤手,好友一起練團,成了拍戲之餘最重要的紓壓方式。

組團後,漸漸覺得自己在表演上的不足,有時上節目通告跳舞,很多人都會說我很會跳舞、有天份。我看過小時候的照片,發現自己穿著芭蕾舞衣,還曾問媽媽「我為什麼沒有繼續學?」媽答:「因為我的錢都讓妳拿去學鋼琴啦,沒有錢學跳舞。」

我覺得很遺憾,跳舞可訓練律動、演戲的肢體走位,身材曲線也會更好,更能訓練心肺功能,我常會心悸,可惜當年沒能好好學習,當然,現在學舞也不遲,但目前8點檔在趕拍,練團時間都是硬擠出來,實在沒空。每每看到侯怡君、Kimiko老師跳舞,及電影「黑天鵝」的曼妙舞姿,常心生羨慕。

沒有年齡限制的國標舞,對我而言太難了,如果可以,我想學爵士舞、Hip Hop,這點艾成就很厲害,但他現在實在太胖了,我也念到不想念了,隨他,但不想跟他學。

我看人從不看外表,艾成的才華,是我喜歡他的主因,他的舞技、表演自信、對音樂的敏感度,令人無法想像,任何歌曲只要他聽過一次就可彈奏出來,不只是旋律,還有和弦,我自認辦不到,即使我學了8年的鋼琴,仍要看譜才行,屬於照「譜」宣科的那一種。

和艾成交往1年多,閃婚?我想不太可能吧,因為媽媽覺得我心智還沒成熟,結了婚代表要生小孩,希望還是等到我30歲,艾成能不能等?可以吧,他來台灣10年了,也希望事業有成,且還要先買房子,才可能考慮結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19066X.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