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男友父親過世,禮數要做到哪才能不太過又合乎禮儀呢?
Jul 20th 2013, 12:2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7-20 20:28:24 ( 還有 2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男友父親突然驟逝
現在的狀況是我跟男友已交往11年
我只有剛交往的第一年有常到對方家拜訪與聯絡
因為家長都認為還沒嫁娶..不要頻繁出入男方家
顧慮家長想法..後來我也就不敢再去男方家拜訪與聯絡了
現在算來大概已有8.9年沒有見過面了
約一個月前.因男友逢適婚年齡,男友父母有詢問過我男友的想法,
看他是否已有意要跟我結婚,如果雙方都有意要結婚.男友父母就要幫忙出資買房..我們倆也認為再過個1.2年就可以結婚了..所以目前男友父母要他可以邊看房子.(.不過沒求婚提親.雙方家長都沒見過面).
現在關於他父親的後事...我倒底該怎麼做
我的家長認為還沒嫁娶...所以前去捻香致意跟參加告別式即可.
等後事處理完後我再跟男友多陪陪她母親
加上我去年動了一個大手術,現在還在休養階段,
當初我跟男友怕家長擔心,所以沒跟他的父母說這件事
現在如果能幫忙...也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能不能負擔...
想要幫忙..也還要顧慮我家長的想法
總之...就是很苦惱不曉得該怎麼做才能合乎禮節..不要太過也不要失禮
只前往捻香跟參加告別式會不會太失禮???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死禮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