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上海 香香川菜
Sep 14th 2013, 18:32, by Vitorissa

作者Vitorissa (Yes~我是涵婷!)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上海 香香川菜

時間Sat Sep 14 18:32:07 2013

http://purplelovewedding.blogspot.tw/2013/09/food.html 餐廳名稱:香香川菜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紫薇路217号 電話:021-58951187 每人平均價位:40元 推薦菜色:皮蛋豆腐、豬肝 在工商銀行辦完事,接近晚餐時間, 喔~對了,上海人很早吃飯,11:00吃午餐,17:00吃晚餐, 所以這天傍晚,學姐挑了間她常去的川菜館, 相信這餐應該也會跟午餐一樣,很令人期待。 茶在上海可是很需要的,畢竟重口味的菜, 還是需要茶清清口,清清腸胃, 而且這茶,我覺得還不錯! 需要開水的話,櫃台旁有開飲機可以裝喔~ 因為我這幾天不能吃辣, 大家體貼我,就多點幾道涼菜, 但我不吃小黃瓜,所以只有3道可吃。 第一道~皮蛋豆腐, 跟台灣的很不同,皮蛋切的碎碎的,豆腐切薄片, 加點醬汁,很下飯喔! 很簡單卻不錯。 第二道是涼拌小黃瓜,聽說很清爽, 第三道是豬肝,一旁有醬汁可沾, 只可惜有辣椒,我只能單吃或是沾皮蛋豆腐的醬, 這道我也覺得很不錯呢~不會太乾,好吃。 第四道菜是生菜沾胡麻醬, 冷冷吃有點怪,但不苦,算是好吃, 只可惜要記得多沾點醬,才順口, 不夠還可以再要喔! 第五&六道菜都是辣的, 味道未知,看其他人吃的樣子應該不錯,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煮個飯就可以當一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5.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