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工作8天薪資算法?
May 13th 2013, 16:02

公司薪水是一個月底薪2萬+全勤1000=21000
上班到現在是請假2天(所以沒全勤了)
遇到休假日3天(隔周休)
實際有打卡天數是八天
請問這樣如果先不扣勞健保..那我實際可領多少?

合約書上是有寫若任職未滿一個月..則星期例假日無給薪
因為看到比我剛進公司不到一個月的同事的薪資條
他上個月中去上班 也沒滿一個月(這樣有算全勤嗎?)...
用他領到的薪資去除實際上班天數(實際天數15天)
再除以扣除休息時間的實際工作時間(9.5-1.5=8)
結果薪水沒扣勞健保算一算時薪竟然只有79點多?!
這樣是可以的嗎?我們怎麼算都算不出來這個數字?!

希望對勞基法比較懂的人能教教我....若是這樣是違法的...我也可以幫我同事爭取
我們付出時間和精神不是要去給人剝削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