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是女生 我想再背部刺青
May 13th 2013, 16:20

我是台中人 我本身有刺青是在獅王刺的
我刺青已經五年了最近有想再刺
我看了好久我覺得台北的小武刺青真的很棒很生動
妳可以想想哪些圖案對你有意義
我個人覺得歐美的東西比較不容易退流行
女生刺傳統的有很怪
還有刺青這東西真的是一輩子
所以不要貪一時的便宜
要不然過幾年妳只是會更後悔早知道就花多一點刺好看一點
或者根本就不敢讓朋友看到怕被笑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貪便宜都非常後悔都能遮就遮
一分錢一分貨
像我身上大小的圖一般刺青店都開價兩萬
但我在獅王刺青花了四萬五你說是我很有錢嗎
不是的刺青如果圖案很大都要分好幾次所以也都是分次給
那再想想如果花較便宜的錢去次了不好看你花再多錢也沒辦法變好看了
不要本來想把痣小小地方美化結果到頭來更糟糕
您可以上網查一下獅王紋身跟紋攻武赫他們的工都很細很漂亮
但是一定還是有利害的師傅我不知道的您可以上網多看
但價錢都比一般的刺青店來的高但是絕對值得
通常價錢都是看刺青的複雜度 大小 色彩 部位 來定
妳的大小應該幾千塊就能夠解決
您可以參考看看
看了你應該會心動
我是礙於要跑到台北不然早就衝去了
http://www.wretch.cc/album/TatooTakeshi
刺青真的是很棒的藝術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