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新約疑問:棄絕的定義是什麼?
May 21st 2013, 21:15

參見以下經文

路 10:16 又對門徒說:「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

約 12: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徒 13:46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 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帖前 4:8 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 神。

來 12:25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

啟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啟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
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疑問如下

Q1:以上這些經文的〞棄絕〞的定義是什麼?也就是有關道的棄絕的定義

Q2:此棄絕的定義如何劃分?以人?以神?以道?

Q3:這些棄絕道的人還有沒有希望得永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