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一大堆的蟑螂 20點
Jun 1st 2013, 14:02

如題

最近夏天到了
我家三不五時就跑出一隻大蟑螂
身長3公分以上的那種
看了就覺得很噁心!!

最近這個禮拜
我光是在我家廁所就看到了三隻
嚇都快嚇死了
因為我家是屬於老舊的房子
樓下又有在賣自助餐
所以衛生相當糟糕
我知道很不可能
可是我又很想把它們趕盡殺絕
但至少數量要減少!!

剛剛我也有查過別的知識
有人說買 " 一點絕 " 用的效果相當好
但我立刻馬上問我同學
他說他們家用過 但是效果相當差
不只數量沒減少 也沒看過蟑螂屍體

我也嘗試過硼酸
但是只能治跑出來的蟑螂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死

因為我家浴室的天花板跟門框都是木製的
所以大概知道我家的蟑螂大多都藏在這兩個地方
可是那邊根本就沒辦法噴殺蟲劑甚麼的

廁所又離我房間很近
所以每次晚上睡覺都很害怕

有沒有甚麼辦法是可以殺光巢穴的??
我要他們直接死
不要抓起來之後再集體杖斃
看到兩隻同時出現我就發麻了
何況是一瓶的蟑螂 !!!!

所以請提供我有效的方式
還有可以接受潮濕的殺蟑方式

謝謝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