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沒朋友想請跟我有緣的神明道家裡當朋友講講話˙
May 22nd 2013, 18:35

我沒朋友想請跟我有緣的神明道家裡當朋友講講話˙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本人真的也都沒有什麼朋友˙

我也算是可憐的人就是了˙想找別人談心也都找不到˙

就算有找到幾個朋友可以談心~可是也都沒用=0=

所以.我也一直想把真正的不敢講出來的心裡話給講給朋友聽...而...又都不敢講˙

可是.我卻敢對者某一家我常去的廟裡對者神明講^^

我也在同一家廟裡跟同一位神明講了半年或一年多了˙

我也有擲筊問過那位神明說"你有沒有聽得懂"我說的話跟能不能夠託夢給我的這幾個基本的問題之類的˙

於是.我就問了以上兩個問題後他都給我連續三個聖杯代表都有聽得懂也會來託夢給我˙

但是.雖然他有來託夢給我講過幾句話是沒錯...但是.我家離那家廟的距離有點遠~自己騎車去的話來回差不多要十幾分鐘˙

雖然.我的問題跟那位神明有緣˙可是.我相信等時間久了以後如果都是同樣的問題之類的話...不管是人還是神明˙

通常.時間久了以後因該開始都會對這個人感到煩吧?

所以.如果我找那位神明講久後也認識久了以後熟悉後˙又想換球換問患找別的神明潭一談講久一點的話這樣子會好嗎?

神明的問題.時間酒後就換找另外一位神明講講話.而.有的時候你是為了想在夢其他的神明來找你講話的話而換跑去拜其他神明抱怨的話這樣子會好嗎?

我希望有各位大大能夠幫幫我這個忙阿˙謝謝˙

另外一個重點是.如果你想請那為你常拜的那尊神明道家裡來供奉的話...

如果.你要請神明道家裡的話那你每天白天跟晚上可以只能做燒香的這個簡單的工作而已嗎?

除了燒香跟給神明倒幾杯茶或飲料之類的就可以了嗎?

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