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請問冷氣感溫線的事情
May 22nd 2013, 20:35

我的冷氣是 詮寶這台

13-15坪
AW-632
● 無線遙控 ● 微電腦自動控溫定時 ● 健康舒眶眠裝置
● 冷氣+除濕 ● 12小時預約定時關機 ● 韻律風
● 冷氣能力: 6300Kcal/hr ● 使用電源: 220V 60Hz
● 尺寸: 高455x寬675x深700mm ● 重 量: 70kg
我去年八月份才買~但是我的房間只有2-3坪所以每次吹沒多久就出現送風~甚至到最後還出現運轉~定時~舒眠~三個燈全亮了~變成就要重開
於是我打開面板把感溫線拉出來~面向窗口~是有改善一點但是晚上的時候~就會一直跳運轉~定時~舒眠~三個燈全亮~每半小時一次~搞到我沒辦法睡覺都會熱到醒過來~之前去年用的時候都調16度以至於兩次電費都1萬多~所以今年我想都調25度但都沒辦法~冷氣IC面板也請公司來換過三次了~我現在只想把感溫線接長~然後把感溫線垂向窗口看能不能感溫不要這麼敏感讓我能調25度~不要一整夜開開關關搞到我快瘋掉了~所以請問大家知道感溫線要去哪裡買要怎麼接呢~請大家解答~感激不盡
最近又打電話叫原廠來接感溫線拉長~但師傅鳥都不鳥我一直放我鴿子因為這間公司只有一位師傅而且客服人員口氣不好~我想去消基會申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