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他們才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May 27th 2013, 18:28

【大紀元2013年05月28日訊】(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王秀燕、孫玉霞、王青等十七人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被綁架,至今仍被非法關押至本溪市看守所,已一個月了。面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本溪市許多民眾漸明真相,表達了他們的看法。

一位普通市民說:「今天迫害的是你們,也許明天迫害的就是我們,我願意聲援你們。」

一位律師說:「一旦一個政府沒有了道德底線,它就會拓展無限的暴力空間。而公民,在面對迫害時,一定要學會用法律來對惡勢力抗爭,捍衛自身的基本生存與合法權益。」

一位法制工作者說:「說實話,我一開始挺不理解他們(指法輪功學員)的,但是,我現在發自內心的敬佩他們!他們也是肉體凡胎,(被)打成那樣了,還沒有放棄信仰。這也許就是神的力量。」

一位母親說:「一直聽說他們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沒想到連人家的錢都搶走。我女兒將來找對象肯定不找警察。」

一位受害者家屬說:「我就想不通,社會上那麼多貪污、涉黑、殺人、強姦,它不管,怎麼就把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弄到看守所了,讓我妻離子散,傾家蕩產。這簡直是官逼民反啊!」

一位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員說:「唉,他們(國保)太壞了!怎麼還抓人?!」

一位民營者說:「他們到底憑甚麼這麼猖獗?!腐敗啊,腐敗啊。看來這個黨真是要滅亡了。」

一位打工仔說:「我在網上看了馬三家的報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位交通工作者說:「我為它兢兢業業幹了一輩子,我信了它一輩子,但是最後它親手把我開除了。現在又這麼鎮壓信仰,若是真有下輩子,我一定不托生在共產黨的天下。」

一位維穩的公安警察說:「說實話,我們私底下也罵它(共產黨),今天誰不罵它啊?!人人都罵。我比你們更知道它內部的黑暗。可是今天的中國無處伸冤。只有讓老天來處理它了。」

一位法律界人士說:「在這個道德敗壞的社會,誰敢拍著胸脯說自己守得住良心?當利益與良知發生衝突時,誰還守得住?當誘惑與良知發生衝突時,誰還守得住?只有這些人(指法輪功學員)守得住!在如此血腥暴力的鎮壓下,他們依然守得住!因為他們心中是有信仰的,那是上天賜予的力量。我覺得,他們才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在本溪市公安局長楊建軍的授意下,國保大隊二大隊隊長曲某、明山分局國保大隊盧剛,夥同各派出所,在全市綁架王秀燕、孫玉霞、王青等十七名法輪功學員,他們至今仍被非法關押至本溪市看守所(大白樓)。

各派出所實施綁架時,均未著警服、未全部出示警察證,且沒有搜查令、逮捕令及家屬通知單等必要法律手續。惡警非法入室,野蠻抄家。現該案件資料已由明山分局國保大隊盧剛上交到本溪市明山檢察院,承辦人孫蕾。

這非法關押的三十天裡,明山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多次非法提審法輪功學員,甚至對一些法輪功學員進行刑訊逼供,使盡各種伎倆構陷罪名。

現得知幾位法輪功學員被搶劫的部份私人物品如下:

法輪功學員高鋼:筆記本電腦一台、法輪功書籍若干、手機多部。

法輪功學員李淳正:筆記本電腦一台、台式電腦一台、手機一部、手錶一只、九千五百元現金、相關大法書籍若干、(李洪志)師父法像一個、香爐一個。

法輪功學員于立新:主機一台、MP5一台、多本存折(內有四萬元以上金額)、金項鏈、金戒指。

法輪功學員孫玉霞:電腦一台、手機三~五部、MP3一台、大法相關書籍若干、(李洪志)師父法像一個、現金七萬~八萬、銀行卡四張、存折二~三本(數十萬)。

法輪功學員荊艷:主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U盤二個。

法輪功學員高崇:主機一台,大法相關書籍若干。

法輪功學員張枚珍:筆記本電腦一台、現金八千元~九千元。

法輪功學員王秀燕:筆記本電腦兩台、大法相關書籍若干、現金三萬~四萬元、(李洪志)師父法像一個、MP3、MP5。

(責任編輯:李文慧)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5/28/n3880702.htm「他們才是中國未來的希望」.html  美東時間: 2013-05-27 13:01:1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