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下半身肥胖很嚴重,一直無法穿比較合身的褲子......
May 28th 2013, 03:35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四阿哥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28 11:35:40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下半身肥胖很嚴重,一直無法穿比較合身的褲子......

001
回答者: 貞亮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5-28 11:56:16

瘦下半身肥胖的方法主要可以針對「飲食」和「運動」來下手喔,瘦下半身肥胖的飲食,我會吃比較清淡,或者吃比較簡單,例如燙青菜、荷包蛋、水煮肉片…這類的,就是吃的簡單對身體和減肥都有幫助,除此我還會補充幫助提高新陳代謝的營養,多喝水就是一個經濟實惠的做法,多喝水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餘老廢物質,增加新陳代謝,因為年紀會大新陳代謝會越來越慢,吃下去的多餘脂肪和澱粉容易燃燒不完全,久而久之就囤積在下半身居多,當然也可以利用運動或者泡澡來提高代謝,不過比較簡單的方法還是吃輔助代謝食品,Y e s美人素酵飲是我吃過對瘦下半身很有幫助的,我姐跟我一起合買來吃,我們兩姐妹都很容易胖下半身,我們各吃一個月,我姐瘦3.2公斤,我瘦4.1公斤,如果想要雕塑局部小腹、大腿、小腿等等,就可以利用瘦下半身運動來做調整,不用花太久的時間,我都會在睡錢花半小時選幾個喜歡的運動做一遍,只要持續1個月一定有效果,對於平常很少運動,又必須長期久做久站的人而言算是一大救星,因為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就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像我們這種長時間坐著的人基礎代謝都會比有載運動的人還低,吃同樣的東西,有運動的人可以幾乎完全代謝掉,但我們就可能一半以上的脂肪囤積在體內喔,如果本身有水腫的狀況,晚上可以穿彈性襪,隔天水腫的情況會改善,只是這種襪子需要每天穿,不是針對瘦大腿或小腿,而是針對消水腫喔……..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服裝飾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