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到喜歡的人去挑婚紗??又餵我吃東西??
May 10th 2013, 02:15

最近跟一個女的鬧翻了,只是朋友關西
因為我一直追問她跟跟另一個男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但她否認,我不相信,結果追問到對方受不了...
而我也在FB上PO文傷害了她....
我跟她道過歉,她也要我重新PO文解釋並道歉
隔天後來是因為有人跟我說,我可能是被利用,當了擋箭牌
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對他又產生了質疑
所以我又追問她,導致她受不了,認為我有問題
她也因此哭了...

隔天我有送花給她,也轉述了道歉信
也表明說,因為我喜歡她,在乎她,所以才會想知道答案,好讓我心碎
經由他同事的轉述,她是把花丟了,然後崩潰快哭出來,說想離職,想出國
後來隔天,我就在FB上面PO了我內心的道歉文,拍照下來後就傳給她
之後我就沒又在跟她連絡了

當天晚上
我就夢到,她同事的FB上面說
"大家去逛街,結果XXX跑去看婚紗,想婚了吧,真的是保密得很好啊~~"

然後下一幕,我就看到她跟那男的去買吃的東西,然後我暗戀的女的跟我說,要我去幫忙買XXX
因為她想吃
後來我就去買,我後來到了以後,發現地址不對,我就打電話給他說,我地址忘了,可以再說一次嗎??
她的態度跟以前一樣冷冷的回答我
我要出發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小女鬼"看著我然後就跑去找別人了
之後我就騎車回去,然後我暗戀的女孩,看到我後
我連安全帽都還沒脫下來,她就一直餵我吃東西
控肉,雞皮之累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有代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